這首歌當時聽了整整兩天還在repeat,中毒性相當高。

吉他真的編得太漂亮了。
非常完美的電吉他音牆,頹廢而華麗的鼓點以及弦樂襯底,
可以聞到一點點英搖的味道。
編曲有一點陳珊妮又有一點楊乃文。
而歌詞相當漂亮。內斂的哀傷。
這是我心目中的東方同人歌曲之中的最高神作。
它是空降,
直接超越老是每張都被我捧上天的Alstroemeria Records以及Sound Online。
而且這首歌將會很難再被超越。

我真的很喜歡SOAR兩家的電音,
可是我畢竟內心還是住著吉他魂啊。

Syrufit團裡兩位成員有一位是吉他手,我想這也是我會被他們電成這樣的原因。
就算在電音編曲中,他們仍然常常有漂亮的電吉他噪音/音牆/樂句使用。
而專輯壓軸的這首"fragile."則是完全放棄電味合成音效,
是一首徹徹底底的慢板吉他音牆搖滾。

除了前述編曲的部分之外,
我近來相當喜歡的綾倉盟,在這首歌也擔任了歌詞以及vocal。

她的聲音表情相當豐富。可以理解有人說她是新竄起的歌姬,
歌詞寫得非常漂亮不說,
華麗哀傷搖滾、loop時尚電音、甚至萌系電波惡搞曲她竟然都可以勝任。
她已經正式成為這個領域我最喜歡的vocal了。
(誰叫美里的個人專輯太難聽,五条下位先生要包養她歌也寫好聽一點吧...)

太激動沒辦法言喻,
那種在日本數以萬計的同人音樂作品裡面聽到這樣的東西的時候的感動。
我真的想要跟syrufit以及綾倉盟說GJ。

真的是,太棒了啊,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