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當天寫的日記。)

白天的活動部分最開心的,當然就是可以見到我非常熱愛的東方電音御三家
(ALiCE'S EMOTiON,Alstroemeria Records,Sound Online)
之一的ALiCE'S EMOTiON的DJ--REDALiCE桑本人這件事情了。

前一天太興奮睡不著,早上睡過頭,
十一點才從家裡出發,到達時已是十二點半。
還好因為我本人有杞人憂天的美德(?,
事先已經把一些覺得很熱門的東西託那塔幫忙買了。

到場後開始排入場。
拿到了那塔幫買的CD(事實上根本不用緊張,整天都一直有存貨...)之後,
也收到了那塔轉達「所有日本人都在攤子上喔,連野宮都在」的訊息。
所以馬上決定一進場第一件事情是去守矢14號攤位找REDALiCE桑簽名!
而且連野宮あゆみ小姐都在,我竟然在排隊進場的時候就完全緊張了起來。
我跟我弟說,他媽的我去見吳青峰都沒這麼緊張,
我弟吐曹我比喻錯誤,因為我根本就跟青峰很熟XD
我心想好吧那就算是陳綺貞我應該也沒這麼緊張!
心裡一直在想要不要講什麼小歌迷的台詞之類的,
悔恨自己都沒好好複習上課內容。XD

進去後就往守矢那邊的攤位移動,
一下就看見專業的顧攤小姐野宮桑就站在那邊很親切的跟人講話,
本人長得超可愛的救命!跟聲音一樣可愛!!穿得也非常可愛!!
超瘦!!超正!!眼妝超厲害(?!)

這個時候我已經開始心花怒放了,馬上拿出CD暴力的扯開塑膠膜,
拿出我昨天準備好的油漆筆(我真的是迷妹啊幹),
跟野宮桑說了「すみません——」,
野宮桑很親切的問「はい?」
我回答「サインして、い...いただけませんか?」

我......
我結巴了我結巴了我結巴了我結巴了我結巴了我結巴了我結巴了我結巴了啊啊啊啊!!!
我真的覺得我一生中都沒有這麼像少女過!!!!!!!!!
都二十幾歲了還害羞成這樣!!!!!!!!!

野宮桑回答「好的沒問題!」後我就很高興地把筆跟CD遞過去了。
接下來REDALiCE好像有點苦惱不知如何下手(莫非是很少簽名嗎XD),
於是野宮桑問我要簽在哪裡,
我「え...」了一下就馬上回答「ジャケット」,
這時我心想靠邀咧還好我知道封面怎麼講XD。

然後他們兩個在簽名的時候我終於有勇氣正眼看了REDALiCE桑。
這一看不得了了!!!!!!!!天啊他好帥我要炸開來了!!!!!!!!!!!!
他竟然穿大紅色襯衫他真的好潮而且又很帥!!!!!!!!!
正紅色襯衫+黑底白斜紋領帶+窄版黑長褲+不鏽鋼腕表。頭髮也抓得非常好看。
難怪他早上會在推特說他被星巴克店員搭訕,
要是我是店員看到一個穿紅色襯衫的日本潮男走進來我也會搭訕他好嗎!!!!!

結果簽完名後離開了攤位,
我竟然呈現了非常興奮心跳還是很快的花痴狀態。
我這輩子還沒有迷妹成這樣過。XD

以下是逛場簡記:

*場內動線不錯,不會塞車,也有管制人數,
 整個蠻好逛的。

*拿到了我朝思暮想的300結界組三連發本,
 連我弟都說Rekka桑很厲害。

*White Canvas還是排很久,
 而且我在這裡犯了我今天最大的錯誤,
 我竟然為了排WC而錯過了排後夜祭號碼牌的最佳時機。
 笨到可以啊。

*排後夜祭的時候主辦單位整隊的機制完全沒有協調好,
 把兩排強制併成一排,害我明明排在300多附近的位置,
 領到的票卻是600號,看了都他媽要吐血了。
 還好後來跟那塔換了一百多號的位置,我在前面玩得很嗨。

以上是ALiCE'S EMOTiON見面會...啊不是,楓華宴場雜記。XD
對啦我今天本來就是為了看REDALiCE桑才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