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極短篇,所以請不要問後續。XD
不過根據我最近喜歡這個配對的程度,應該還會繼續有其他文吧XD

禁止無斷轉載或複製,以下正文。




她能聽見她唱歌的聲音。

此刻正在唱著歌的女孩,正在唱著一首歌詞夾雜了些許英文片語的作品。流利而清楚的咬字,以及略微沙啞而透徹、充滿感情的嗓音。她閉上眼睛,讓那聲音慢慢地充滿了她的整個腦內。

 

她迷戀著這個聲音,或者正確地說,迷戀著這個聲音的主人。那是和她自己不同的聲線,而她不只一次說過自己非常羨慕這樣的聲音。


「為什麼?我覺得ミクちゃん的聲音非常好聽啊……」


「可是我喜歡妳的聲音。」


有著粉紅色長髮的聲音主人看著她,皺起了眉。她知道她沒有聽懂自己的暗示。


「因為我喜歡妳。」


那時候聽見了這樣的話的粉紅色長髮女孩,臉頰於是變得跟頭髮的顏色一樣泛著粉紅色了。


「……小惡魔。」


回想起她喊自己小惡魔的聲音,她忍不住輕輕地笑了起來,而笑聲讓正在唱歌的粉紅色長髮女孩暫停了歌聲。

 

「……ミクちゃん,我唱得不好聽嗎?」

實在很難想像那樣有著成熟感情的聲線會是出自眼前這張無邪的臉,ミク這樣想著,然後朝眼前可愛地呆望著自己的ルカ擺出了一個非常燦爛的微笑。

 

「沒有,一如往常般地非常好聽呢。」

 

「那、為什麼笑……」

 

喜歡這樣的ルカ,即使是困惑的樣子也非常喜歡。大而透明的藍色瞳孔望著自己,她忍不住用雙手輕輕地捧起了ルカ的臉頰。

 

「因為我喜歡妳。」

 

「!…為什麼突然……說這個啊…」

 

每次她這樣說,ルカ總是非常率直地臉紅著。她喜歡不在自己面前掩飾任何事情的ルカ。想獨佔這張像天使一樣的臉,我大概真的是惡魔吧,她想著,然後往天使的嘴唇上吻了下去。然後她發現,唱著那樣好聽的歌聲的唇,味道也異常地甜。幾乎就在唇與唇碰觸的瞬間,她聽見ルカ發出了非常非常輕的嘆息,接著閉上眼睛回應了她的吻。那嘆息讓她想抱住自己正吻著的人。

 

「ミクちゃん,妳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這是吻結束以後的第一個問題。

 

「因為啊,今天的ルカ特別可愛嘛。」

 

「……啊,妳是說這個造型嗎?」

 

事實上今天的ルカ穿的不是平常的裝束,而是一身純白色的洋裝以及非常典雅的黑色長靴。頭上還戴著用小小的花朵編成的花圈。

 

「好可愛,唱歌的時候看起來像天使一樣。」

她笑著說,握起了ルカ的雙手。

 

「……小惡魔。」

ルカ紅著臉把綠色的小惡魔給抱進了懷裡。

 

「小惡魔可以唱歌給我聽嗎?」

 

「可以喔。」

 

於是ミク開始唱起了剛剛ルカ唱過的歌。

 

小惡魔的歌聲,應該比自己的裝扮更像天使。想獨佔這個聲音的我,或許才是小惡魔吧。ルカ這樣想著,閉上了眼睛,然後為小惡魔唱起了和聲,並且感覺小惡魔正開心地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